close

台北會計師事務所老闆再觀神韻,激動不已。他表示,神韻中國古典舞舞蹈家們的藝術水準達到「滿分」;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「超然卓越」。

Johnson擁有一家會計師事務所,有著25年的註冊會計師經驗。目前參與組建團隊執行大型項目的融資、建築收購和再融資。2021年11月6日下午,在美國丹佛布爾劇院(The Buell Theatre),他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。

「幾年前我就看過這場演出,我一直對古典舞蹈著迷。」他說,「神韻舞蹈水準永遠是超凡傑出的。」

「音樂宏偉壯觀、輝煌動聽。」尤其,女高音歌唱家「唱了一首非常感人、極為優美動聽的歌。」他表示,歌聲中傳遞了「通過大法回到天堂」的信息,「我真的很喜歡,一切都很超然卓越, 而且我真的感受到與她歌詞所說的息息相關。」

中國古老的文化得到神的啟示,人們稱之為神傳文化,Johnson從演出中感悟到深刻的「神性內涵」,「這幾乎就像一種回歸,你只能真正做好(份內的)工作,把握好時機。」他表示,神韻演出中蘊含著佛家與道家的精神理念。

神韻藝術家們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、找回失落的文明,帶來了沒有共產主義以前的中國文化,Johnson稱讚道,「 我認為恢復傳統很重要,真令人驚歎。」「非常精湛迷人,他們做得很了不起!」

台北會計師事務所知道所有的舞蹈家們都是按照真、善、忍的理念修煉時,他談到自己也能夠「從舞蹈中發現這種內在的美」,「我真的很喜歡, 這真的令人稱奇!回去後,我要好好地研究一下。」他表示,想要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。

 

大紀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會計師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lin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