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人在購買沙發時往往會擔心因為店員的話術,而買到一張材質不好、耐用度不高、光有好看外觀實質上卻完全不堪重用的沙發家具,這個也是筆者我近期在買沙發時非常擔心的。前陣子筆者由於家中沙發太過老舊,所以打算去台中沙發工廠購買沙發,到了沙發工廠後發現這種直營類型的店選擇性真的太多了,看的有些眼花撩亂,但我還是很認真地把比較有興趣的沙發先看過一遍,再詢問服務的小姐哪張台中沙發推薦人數較多再以此做為參考。在挑選沙發時千萬不要光聽店員的話,要自己先去全部看過一遍後再根據店員的話去思考才行。

挑選沙發時的4大要點
1.    沙發款式
我在台中沙發工廠選擇沙發時,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沙發的款式,畢竟沙發款式若能符合自身喜好,放在家裡才會賞心悅目些。
2.    沙發材質
沙發材質對於沙發選擇來說真的是最重要的一點,沙發材質主要包含沙發的表層面,以一般人對沙發的瞭解來說,主要可以分為皮沙發和布沙發。皮沙發包含:合成皮、半牛皮、全牛皮、貓抓皮等。
布沙發包含:貓抓布、棉麻、燈芯絨、及亞麻等。

通常家中有毛小孩的話會推薦貓抓皮/布,以避免被毛小孩抓壞,其他皮類主要就屬全牛皮價格最高,但同時舒適度也較高、質感溫潤,只是在清潔上也不大容易。

3.    沙發尺寸:沙發尺寸可根據家中人數、空間、是否常有客人來家中作客等來進行選擇。

4.    生活習慣:有些人以沙發為床,適合選擇可供收納的台中沙發家具,或是也有些人因為年紀問題適合較硬/較軟的沙發家具。

在這間台中沙發工廠先看過一輪之後,我覺得他們的店員其實挺好的,沒有過多的話術內容,可以根據我的需求進行推薦,只是他們現有的台中沙發推薦款式我不怎麼喜歡,好在這間有提供台中沙發訂做服務,我將我的需求和店員說後,店員也根據我的喜好與需求讓我訂製了一張評價的沙發。

總體來說服務不錯,現在就差商品寄送回來了,等收到商品後再來發文。

arrow
arrow

    henrylin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